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万警誓师保亚运平安广东省委书记出席大会(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5日14:20
广州市体育馆举行万名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亚运安保工作誓师大会

  “忠诚尽责,决战亚运,用我必胜,誓保平安!”昨天下午,在广州体育馆,万名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在昨天举行的亚运安保工作誓师大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出席大会,并为广州亚运安保团队代表授“第十六届亚运会安保工作团队”队旗。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在会上说,在广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的关键时刻,广州亚运安保团队举行誓师大会,充分体现了全省公安机关、武警部队和公安现役部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公安部以及省委、省政府重要指示精神,誓保“平安亚运”的决心和信心。

  黄华华说,办好广州亚运会,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广东的光荣任务,做好安保工作至关重要。亚运安保工作任务异常繁重和艰巨,必须始终把安全保卫放在亚运会筹办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确保亚运安保万无一失。

  他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武警部队和公安现役部队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全力以赴推进亚运安保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平安亚运”,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零差错的答卷。

  誓师大会由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梁伟发主持。国家亚运安保协调小组组长李东生,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分别作动员讲话。

  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吕丁文中将,副省长李容根、林木声,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庆良,武警部队副参谋长杨斌少将,广州军区空军副司令员叶正田少将,海军南海舰队副司令员杜永国少将,广东省军区副司令员倪善学少将等出席了誓师大会。

  宣誓仪式结束后,汪洋、黄华华、李东生、吕丁文等视察了亚运安保工作警用车辆和装备。随后,这些警用车辆和装备组成方队在广州市区进行了巡游。(记者尹安学 董柳 唐珩 通讯员曾祥龙)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