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确保亚运安全 广州将大举整治交通秩序100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23:46
  中新网广州8月5日电 (张乾铄 陈毅恩)为确保广州亚运安全,广州综治委决定从8月开始到亚运开幕前,在广州全市范围内开展“迎亚运、保平安”整治交通秩序百日会战行动。

  5日,广州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苏志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委副主任吴沙,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委副主任陈国,市直有关部门领导与1500多名交通民警、交通协管员、交通运政执法人员、城管执法人员及亚运志愿者汇集中山纪念堂,共同参加百日会战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吴沙对整治交通秩序百日会战进行全面部署,广州交警支队、市交委、海珠区领导以及司机、亚运会志愿者代表分别就做好整治交通秩序百日会战工作进行发言,一致表示出打好百日会战、共同维护良好交通秩序的信心和决心。

  苏志佳发表重要讲话,反复强调进一步加强交通管理必要性的认识。他指出,“这次行动中要全力整治影响交通秩序的重点难点,突出整治五类车辆、四类地区、三类行为。”

  苏志佳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服务大局,领导要亲力亲为,媒体要积极引导,社会要广泛参与。全力以赴,齐抓共管,共同营造整治行动的良好氛围,确保整治目标的实现。”

  陈国宣布广州“迎亚运、保平安”整治交通秩序百日行动正式启动,市交警支队、市交委、市城管局、市残联组成整治小组,即刻分赴“五类车”非法营运突出的广州大道北南方医院段、广汕路龙洞路段、西槎路、先烈东路,打响“迎亚运、保平安”整治交通秩序百日会战第一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