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航将接回195名受困巴基斯坦洪水的中国工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06日07:33
  中广网北京8月6日消息(记者张雷、孙涛)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3分报道,南航新疆分公司今天将派出一架包机飞往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将195名受困巴基斯坦洪水的中国工人接回祖国。10-08-06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巴基斯坦近期遭遇80年不遇的洪灾袭击,人员、财产损失严重。8月3日,南航接到我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函件,希望派出包机协助被困的我国工人撤离。接到任务后,南航新疆分公司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机组运力准备、航班计划调整、航班时刻申请等相关准备工作。

  运行指挥中心值班主任孙涵:做了周密的安排,挑选了比较优秀的机组成员,包括机长、乘务组、飞行人员,安排了专门的机坪,安排了专门的机值人员。

  执行此次包机任务的飞机航班号为CZ6408,波音757机型。为安全、顺利的完成包机任务,南航新疆分公司特意安排两位757机长教员同时执行任务。飞行部党委书记周勇勤:这两位机长在我们飞行部也是技术比较精湛、配合比较默契、飞行经验丰富顶尖的机长,目的呢也是更好的使我们的包机任务得以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