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中关村自主创新产品再获10亿订单 首现央企身影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8月06日07:46

  本报讯 (记者董长青) 2010年政府采购中关村自主创新产品第三次签约大会昨日举行,高碑店再生水厂工程等36个采购项目订单,由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中关村企业获取,签约总金额共9.6亿元。市委常委赵凤桐、副市长苟仲文出席签约大会。

  本次签约大会上,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两大运营商,向东方信联、天宇朗通采购了近3000万元的手机终端和GSM网室内信号覆盖设备。这是政府采购中关村自主创新产品的集体签约大会上,第一次出现央企的身影。据介绍,今年政府采购自主创新产品逐步从地方采购扩展到中央,从市级采购扩展到区县。比如,碧水源获得的丰台河西再生水厂工程和房山区城关再生水厂回用管网工程项目,分别由丰台区水务局和房山区水务局采购。

  《北京市第九批自主创新产品目录》在本次签约大会上也同时公布,116家企业的188个产品被认定为北京市第九批自主创新产品。据介绍,目前本市共组织了8批政府采购签约项目,采购的产品全部是经认定的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全市累计有393个项目采购了中关村自主创新产品。

  

(责任编辑:叶田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