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郭德纲首次正面回应打人事件自称“弱势群体”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06日08:40

  ▶我还是要重申,这是合理的推搡,那记者也还手了▶这事不是德云社跟大众媒体之间的矛盾,而是德云社跟几个狗仔之间的问题▶我跟李鹤彪是师徒,但这事都得我站出来吗?▶郭德纲不是黑社会,郭家人不是黑社会,而是弱势群体!

  昨日上午,国内某视频网站挂出了对郭德纲独家专访的视频,这是郭德纲首次正面回应打人事件。视频中,郭德纲认为,“打架是一个巴掌拍不响的事”,并说“我不是黑社会,我是弱势群体”,而且自信不会影响与北京台的合作。

  打架?“这是合理的推搡”

  谈及本次打人事件,郭德纲说:“我还是要重申,这是合理的推搡,而且李鹤彪说那记者也还手了,只是(《每日文娱播报》方面)剪掉了不利于他们的素材,而且监控录像跟北京台公开的视频有出入。至于被打记者,一会儿缠绷带一会儿呕吐,根本就是做戏。这段时间,小区出过好几次入室盗窃事故,小区保安、民警都交代过要看好门户,李鹤彪他们当然要防着是不是歹徒。”郭德纲还说:“这事不是德云社跟大众媒体之间的矛盾,而是德云社跟几个狗仔之间的问题。”

  黑社会?“我是弱势群体”

  当被问及自己是否应该承担责任,郭德纲回答,“这事要是把‘郭德纲’三个字抠出来,把张三李四那些个普通人放进去,别说推搡,就算缺胳膊断腿,也早没事了。就因为郭德纲是公众人物,公众对背后的事实真相根本就不感兴趣,只要沾上郭德纲的边儿,那就再好不过。

  对于网友们诸多负面评价,如“缺德”、“自我膨胀”等,郭德纲说,“这网上骂街算什么,有种当面说,我就承认他是好汉。”“我要是黑社会,怎会反给人欺负?郭德纲不是黑社会,郭家人不是黑社会,而是弱势群体!”

  北京台?“还得找我合作”

  面对该事件不断升级,当被问及是否担心日后与北京台的合作,郭德纲肯定地回答,“(北京台)肯定还会再合作,还会找我的。”

  “其实冷静下来,这事说大就大,说小就小,大家互相让一点,我不能让北京台太没面子,但北京台也不能让郭德纲太没面子吧。你比如说李鹤彪打人不对,他也道歉了,这就是我们退了一步。结果对方一女领导,一来就说要五万,不然就不行。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派出所给个正儿八经的鉴定,是怎样就是怎样,况且当时看了上面写着的是‘未见异常’,这是在做什么,不摆明儿了吗?”

  对于此事件是否会影响德云社的正常演出工作,郭德纲否认并表示,德云社在很多电视台都有做节目、有合作,像青海台、辽宁台,这件事也不会影响到德云社的正常活动。华西都市报见习记者李思恒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