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水电老挝首个BOOT水电站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6日10:34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国家电网网站消息,8月1日,老挝国家电力公司宣布,中国水电集团在老挝水电市场上的第一个BOOT项目——老挝南立1-2水电站项目两台总装机10万千瓦的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7月26日,老挝南立1-2水电站两台机组成功顺利通过72小时试运行后,老挝国家电力公司对南立1-2水电站两台机组各项运行设施进行了检查,并确认南立1-2电站的全部调试工作及电站各项发电设施满足各项的技术要求,同意南立1-2水电站于2010年8月1日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老挝南立1-2水电站是公司在老挝水电市场上的第一个BOOT项目。工程自2007年9月1日开工,累计完成土石方开挖293万立方米、土石方回填210万立方米、混凝土浇筑25万立方米、钢筋制安1.6万吨、锚杆2.9万余根、帷幕灌浆和固结灌浆46000米、回填灌浆20000平方米金属结构制作安装3265吨的工程量,优质高效完成了各阶段性目标,顺利提前实现各项节点目标,在老挝市场树立了良好的信誉,进一步提高了中国水电集团在老挝市场的竞争优势,对今后继续在老挝市场上可持续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