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华华会见李荣融:广东国资监管要走在全国前列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6日15:12
  昨日,省长黄华华在珠海会见了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并在地方国资委负责人培训班上致辞。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金阳、纪委书记贾福兴,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朱小丹参加会见。

  李荣融感谢广东省委、省政府对中央企业改革发展的支持。他表示,近年来,中央企业在广东有较多投资项目,国务院国资委将推进这些项目的落实和实施。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走在了全国前列,希望广东国资监管工作也走在全国前列。

  黄华华介绍了去年以来我省国资系统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严重冲击的工作情况。全省国有企业生产经营逆势增长,盈利能力不断提高。截至去年年底,全省国资监管企业资产总额达15775亿元,去年实现利润544亿元,分别增长21.1%和56.1%。今年上半年,全省国有企业发展继续保持良好势头,省属企业实现利润93.2亿元,增长33.3%。他表示,广东将继续推进我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促进国有资产监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邓红辉 符信)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