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东招远玲南金矿火灾 > 10招远金矿消息

山东招远玲南金矿火灾被困矿工正在陆续升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7日09:41
  山东省招远市玲南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罗山金矿6日下午5时许发生电缆起火事故。中国之声连线正在现场采访的中央台记者王伟了解最新情况。

  记者:被困井下的23名矿工正在陆续升井,到目前为止,第11位矿工已走了上来。他们的精神状态大多不错,有的矿工甚至未用毛巾遮住眼睛,看上去身体状态非常好。大部分矿工已经上了120救护车,直接被送到医院检查身体。现在第13位矿工已上来了。

  主持人:被困井下的矿工能够成功升井令我们非常欣慰。

  记者:据最新消息,另外7名矿工由于体力问题正在缓慢往升井口爬行,估计他们很快也会到达升井口。记者随后将带来最新报道。

  主持人:中国之声和中国广播网也会持续关注罗山金矿事故的最新进展。

  另据前方记者最新消息,升井矿工已升至15人。7名矿工已地面取得联系,另有1名被困矿工下落不明。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