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胞胎早产儿被遗弃路边树坑 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07日05:24
  晚上出门乘凉,却在路边树坑里发现三个婴儿,市民拨打120并报警,但不幸的是,继两名婴儿死亡后,经过24小时的抢救,第三名男婴也已于5日下午死亡。

  4日晚10时30分许,正在兴庆路南段乘凉散步的市民途经兴庆宫公园东门附近时,在树坑下发现有一大堆包裹,走近一看,发现是三名刚出生不久的婴儿,有市民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10。等到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一名女婴已经死亡,第二名女婴被送到西安市北方医院不久便停止心跳,而幸存的一名男婴立即被送进保温箱。尽管经过医生近24小时的抢救,该男婴还是没能存活下来。

  北方医院儿科主任宋少峰称,由于三名婴儿体重均仅1000克左右,应该为三胞胎,胎龄评估在30周左右,而一般胎龄会在三十七八周左右。“多胎早产婴儿的存活率本来就很低,我们已经尽力了。” 本报记者 李小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