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莫拉克重创台湾南部 > 台风莫拉克消息

“八八水灾”一周年马英九:有爱心就能看到希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8日08:29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明天就是台湾“八八水灾”一周年纪念,马英九在今天(7日)与高雄县那玛夏乡青年邱雅茹、小林村“数字机会中心”老师李小英对谈灾后重建。马英九说,因为许多有爱心的人,让台湾特别温暖,只要有爱心,就可以让灾区的民众看到希望。

  马英九表示,“八八水灾”灾后硬件建设正快马加鞭进行,但心灵重建的工作也要加速进行。邱雅茹表示,以前她很少接触部落,现在带着热情和毅力走进家园,现在的重建主轴包括手工艺品和农特产品,数字中心会协助营销,虽然都是小额订单,但是每一步都走得很努力,大家也很感恩。马英九提到之前曾经收到那玛夏乡的水蜜桃,让他非常感动;李小英则感谢马英九的关心,她们并且准备了皮革手工艺品“向阳仙子”,希望转交给马英九夫人。

  马英九说,在台湾这块土地上,就是为有许多有爱心的人,才让台湾特别温暖,不管怎么变化,还是要靠爱心把人们团结起来。未来的路还很长,但是只要我们有爱心,就能看得到希望,灾区的民众就会觉得世界上是温暖的。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