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特大泥石流65人遇难 兰州军区2千人救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08日09:27
  中广网兰州8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9时13分报道,甘肃南部舟曲县昨晚突发特大泥石流灾害,初步统计,已造成65人死亡,5万多人受灾,今天凌晨四点,兰州军区出动包括舟桥部队、工兵部队、防化部队在内的第一梯队共计2000多人,正在向灾区挺进,预计中午11时左右到达受灾地区。我们连线中央台驻兰州军区记者魏春。

  主持人:请你介绍一下最新的有关部队救援方面的情况。

  记者:昨天凌晨2点30分,我们军区迅速启动了应急机制,军区王国生司令员亲自坐镇指挥,我们军区防化团、工兵团等总共两千多人,已经从凌晨4点钟开始分批出发。同时我们第一医院、第七医院组成的90人的医疗队也已经在赶赴灾区的途中,我们的军区李长才政委也是带着工作组正在紧急奔赴灾区指导工作,我们两架直升机预计马上要起飞奔赴舟曲。

  【中广调查:你对广播体操的记忆是什么?】

  热搜词:德云社分裂 男人怀孕 评郭德纲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