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舟曲泥石流消息

兰州军区派出多支医疗队赶赴舟曲灾区展开救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8日12:56
  人民网兰州8月8日电 8月8日5时,兰州军区联勤部派出3支医疗队赶赴舟曲灾区,目前,3支医疗队正在紧急开进途中。据兰州军区第七医院院长曹建新介绍,他们正携带大量急救药品、抗感染药品、和80多类医用耗材,预计于今天下午14时抵达舟曲,并第一时间搭建野战医院,开展伤员救治。

  据兰州军区联勤部卫生部最新发布消息,由驻兰州的解放军总医院90人和第1医院50多名专家组成的第2、3支医疗队也于8日中午从兰州出发,他们携带先进的野战医疗装备和20多台急救手术车正赶往灾区。据兰州军区联勤部卫生部发布最新消息:目前,兰州军区联勤部已成立卫勤救援指挥部,正紧急从兰州向舟曲调运大量救灾药品和医疗器材,另外1支医疗队和1支防疫队正在紧急筹组,随时赶赴舟曲灾区。(李志刚、任立)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