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舟曲泥石流消息

舟曲发特大泥石流 救出23名被困者挖出15具遗体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8日14:17

  《人民武警报》报道(李春丽 杨小龙)8月7日深夜23时许,甘肃省甘南州舟曲县突降暴雨,引发特大泥石流灾害,县城有大量房屋倒塌,大雨导致舟曲县城通讯电力中断,多名居民被困,受灾及伤亡情况正在进一步统计之中。武警甘肃总队甘南、陇南支队600余名官兵第一时间紧急奔赴舟曲县参与救援行动。

  灾害发生后,在舟曲县中队蹲点指导工作的甘南支队政治委员何友新迅速组织73名官兵撤离安全地带,并第一时间投入搜救被埋群众的战斗中。时间就是生命。在营救现场,官兵们冒着随时可能再次发生的泥石流危险,镐挖手刨,争分夺秒搜救遇险群众。截至发稿时间,中队官兵共救出23名被困群众,挖出15具遇难者遗体。

  目前,甘肃总队甘南、陇南支队的官兵仍然奋战在受灾一线搜救群众。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