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舟曲泥石流消息

四川消防总队救援力量赶赴甘肃舟曲灾区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08月08日14:28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邱令璐)今(8日)晨,甘肃南部舟曲县发生特大泥石流。四川省公安消防总队在接到命令后,分别向距离灾害现场最近的绵阳、阿坝、广元3个支队下达了首批人员及装备的调动命令,前往救援。

  截至11时35分,各增援部队行进情况:

  (一) 阿坝支队:出动6台车32人(分别来自马尔康中队、九寨沟中队、若尔盖政府专职消防队),于8月8日8时兵分多路向灾害发生地进发。其中第一路从九寨沟县出发,已过甘肃文县。第二路从松潘县出发,已过川主寺。第三路从若尔盖出发,已过若尔盖花湖镇。第四路从马尔康出发,已过马尔康刷马路口。

  (二)绵阳支队:出动3台车17人,于8月8日7时50分从绵阳市出发,已过绵阳平武县。

  (三)广元支队:落实人员、器材、车辆,做好随时出动准备。

  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增援部队正按预定路线挺进,部队车辆、人员安全。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