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舟曲泥石流消息

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已致97人遇难 近2000人失踪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8日17:27
  截止8月8日14时42分,甘肃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遇难人数已上升至97人,受伤76人,失踪近2000人,4.5万名群众被紧急转移。这是记者从甘肃省公安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

  目前,兰州军区已紧急调派两支94人的医疗队赶赴灾区;省卫生厅抽调20名医务人员、14名临床医学专家、7台急救车赴灾区指导开展伤员转运和救治工作;省区红十字会、省级医疗卫生机构紧急筹集急救医疗器械、药品、消毒杀虫药品、食品、饮用水和物资正在送往灾区;省电力公司已组织4批近150人的救援队带着应急发电车等物资前往灾区;省交通部门共投入大型装载机、运载车30多台,500多人组成的抢修队赶赴灾区。

  现在已有4000多名部队、武警、公安、消防官兵、民警赶赴灾区进行救援,已有970名到达灾区现场。经过公路交通部门持续作战,8日上午9:30分,通往灾区的主要通道——省道210线岷县至代古寺公路抢通,12:40分省道313线迭部至舟曲公路抢通。(林治波、杜昱欣)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