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吉拉德与陆克文会面 但不会共同出席竞选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9日01:30
  中新社悉尼8月8日电 此间媒体报道,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在就任总理后与前总理陆克文首度会面,共商选战大计,为将于本月21日举行的大选做准备。

  会面于7日在布里斯班工党大选办公室进行,然而两人显然仍有芥蒂,表情严肃,互动僵硬。不过,面对媒体提问,吉拉德说,陆克文和她进行了正面且有建设性的交谈,对于国家的未来有共同的见解。

  吉拉德表示,我们都非常清楚这次竞选宣传目的和策略。现在进入到选举活动最后两周,希望在这段时间能最大化地向全国传达工党的信息。

  吉拉德已表示如果工党继续执政,将安排陆克文任内阁要职,但又说两人将不会共同出席竞选活动,表明彼此仍有心结。吉拉德还表示,在8月16日举行的昆州竞选宣传活动,陆克文会按时出席。

  民调显示,在陆克文上周表明支持吉拉德后,工党支持率上升1个百分点,但反对党领袖艾伯特所属的阵营仍以51%比49%的支持率领先工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