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控克什米尔发生泥石流 救援人员搜寻失踪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9日07:17
  印度救援人员7日加紧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寻找山洪和泥石流中失踪人员。

  突降暴雨6日引发山洪和泥石流,致使132人死亡、大约500人受伤,数百人失踪,摧毁印控克什米尔拉达克地区一些村庄通往外界的道路。

  数千名军人、警察和准军事人员7日着手打通前往那些村庄的道路。

  拉达克地区是旅游胜地,8月正值旺季。印度政府7日安排飞机把大约2000名受困外国游客接运到首都新德里。

  克什米尔地区旅游部门负责人法鲁克·沙阿告诉法新社记者:“(拉达克地区主要城市)列城没有外国人死亡报告。我们在尽力收集去村庄和山上的游客消息。”

  救援志愿者穆罕默德·丁汗告诉美联社记者,一些地方淤泥厚度大约4.5米,救援人员缺少推土机等重型挖掘设备。

  列城数以千计居民的住宅受损,被迫忍受低温,在地势较高处露宿。

  拉达克地区海拔3505米,气候干燥,通常整年无雨。突如其来的暴雨让当地人措手不及。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