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舟曲泥石流消息

甘肃灾区道路已实施交通管制 志愿者勿自驾前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09日09:47
  中广网北京8月9日消息 据陕西电台报道,为保障通往灾区道路安全畅通,保障救灾工作顺利进行,甘肃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已对通往舟曲的主要道路实施交通管制,严禁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非赈灾物资车辆经兰海高速公路(G75,原G212线)定西岷县以及陇南碧口、甘南迭部313省道和岷县铁尺梁210省道进入灾区。

  目前,抢险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通往灾区的道路资源有限。公安部交管局提醒广大志愿者不要自行驾车前往灾区,请途经以上地区的车辆绕行316国道、108国道、京昆高速公路(即绕行甘肃天水、陕西汉中、四川广元),以保障抢险救灾运输通道畅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