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舟曲泥石流消息

兰州已做好9日发出第二列抢险救灾专列准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09日10:25
  中广网舟曲8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15分报道,继续关注甘肃舟曲的灾情,我们连线中央台另外一路记者焦健。

  主持人:你现在在哪里?

  记者:我现在在甘肃兰州。

  主持人:介绍一下铁路局方面有什么最新情况。

  记者:因为到今天凌晨为止,舟曲县已经救出了受灾的群众1200多人,考虑到会有大批的伤员需要从舟曲运出来,到周边城市医治的可能性,再加上舟曲县周围的公路道路条件不是很好,而且有大批的运送物资的车辆进去,所以铁路现在是比较安全、快捷,能够向外转运伤员的方式。

  今天凌晨2点07分,兰州铁路局兰州客运站担当的第一列抢险救灾专列002次专列已经到达了距离舟曲县最近的火车站,就是陇西火车站在待命,做好了运送伤员转移的准备,我也是刚才电话采访了解了一下,这支专列是兰州铁路局的广州车队、乌鲁木齐车队和上海车队的职工组建的,列车全部是硬卧车,编组是8辆。我刚才落实的情况,兰州铁路局相关部门也已经做好了今天会发出第二列抢险救灾专列的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