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第一夫人携女儿度假 觐见西班牙国王王后(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9日10:25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及其女儿(左)与西班牙国王卡洛斯(右)会面
美第一夫人及爱女、西班牙国王、王后、公主合影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8月8日,正在西班牙旅行的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带着她的小女儿萨莎拜访西班牙王室在地中海的行宫,与西班牙国王和王后共进午餐。

  据报道,米歇尔和萨莎在当地时间8日下午不到1点,抵达西班牙国王卡洛斯和王后索菲娅度假的马略卡行宫。国王、皇后亲自在门前迎接。

  西班牙国王的度假行宫坐落在地中海一座岛的悬崖上,非常喜欢驾游艇出海的国王卡洛斯几乎每年8月都到那里避暑。米歇尔和萨莎与西班牙国王伉俪共进午餐。这是美国第一夫人这次西班牙旅游的最后一天。国王卡洛斯准备了一些在西班牙植栽的植物种子,送给米歇尔,让她带回去种在白宫农园里。

  午餐过后,米歇尔和女儿就搭乘空军二号,返回美国。此前报道称,米歇尔这次携女度假劳师动众,花费很高,遭来批评。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