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旬老菜农拽住骗子车把手 拖行200米惨遭碾轧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09日11:3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明泉 汪亮亮 实习生刘文祺 洪云) “做笼子”骗局在东西湖区三店街头上演极惨烈一幕:突然意识上当的58岁菜农,拽住骗子已发动的轿车,被拖行200米后因门把手拽断坠地,最后惨遭车轮碾轧腹部……

  至昨日,遭碾轧的菜农程爹爹生命垂危,受命侦破该案的东西湖警方已发出悬赏令:对提供线索抓获骗子的市民,将给予重奖3万元。

  惨案发生于本月3日中午2时20分左右,地点则位于三店街五环大道秀水佳园路口处。一名目击者描述,当时天极炎热,这名老人先从一辆银灰色轿车出来,突然又返身去拽副驾位上的门把手,拼命叫,但轿车拖住老人不断加速,老人不肯松手,脚上的拖鞋飞脱,赤脚在路面拖出一路血迹。驶出约200米外时,老人坠地,飞奔的车后轮从他身体碾过。

  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昏迷不醒的老人手里,还紧攥着从车门拽下的把手,把手上沾满鲜血。

  警方调查得知,遭碾轧的程爹爹是孝感人,租住三店靠每日卖菜为生。3日中午卖菜回家路上,遭遇一伙“秘鲁币笼子”行骗者,不顾家人阻拦,从家中拿存折往银行取出6万元现金,交给骗子,下车后突然意识到可能上当,遂欲索回钱款遭拒,被丧心病狂的骗子驾车拖行、碾轧。

  受害菜农妻子痛不欲生——“我不让拿存折,老伴打我……”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三店办事处严家稻场程爹爹家,这家人仍陷在悲伤中。程爹爹的老伴李婆婆,向记者断断续续哭诉事发当天的情形:“3日中午1点多,本来骑三轮车卖菜的老伴,突然坐一辆轿车回家。冲我大叫‘发财的机会来了,你快把存折拿出来,我要做笔生意,交6万元转眼就能变几十万’,我感觉他像着了魔。“他迫不及待进屋翻存折,我劝他别是上了当,可他哪里肯听,拿了存折就往门外冲。我拽住他哭喊‘咱辛苦这些年才攒了这6万多,你给我留一半’,可他朝我头上打了一拳,将我推倒在地上,撂下一句‘你就在家等着数钱吧’,就跑了……”

  李婆婆不断拿手拍打头部,“我好后悔,怎么没能拉住他……该遭雷劈的骗子啊……”

  警方分析,程爹爹在卖菜回家途中遭遇了类似“神医”、“秘鲁币”、“金佛”一类的骗局,这类骗局多由三四人精心做笼子设计,一旦钻进他们的笼子,就像俗语所称被灌迷魂汤一般,拱手送钱,最后悔之晚矣。

  警方同时称,正全力侦破该案,还受害人公道。

  警方悬赏3万元寻骗子 奇瑞轿车右门把手没了

  警方昨称,作案骗子的车被锁定是一辆“奇瑞A5型”手动挡轿车,车身为银灰色,应是1.5排量,作案时所挂号牌为“冀AD8359”,系套用他人牌照。

  警方称,该车右边一扇门把手缺失,骗子可能在近两天到相关修理厂重新安装门把手。与此同时,警方还截取该车作案后逃跑经过柏泉收费站的录像,驾车嫌疑人面黑、龅牙,左手无名指戴着一枚大戒指、当时穿着长袖衬衫。车上可能坐着2-3人。

  东西湖警方通过本报悬赏3万元,吁请市民提供有上述特征的车辆及嫌疑人下落,对提供线索破案的将给予重奖3万元。专案组电话:王警官13317156888;李警官13907119073。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