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浙江省侨联宴请“亲情中华世博行”夏令营海外师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9日16:43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浙江省侨联网消息,炎炎烈日挡不住孩子们渴求中华文化、感受华厦魅力的激情。8月7日下午,浙江省迎来了一批出席中国侨联“亲情中华世博行”夏令营活动的60余名海外华文教师和华裔青少年。浙江省侨联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宴请全体营员。浙江省侨联主席吴晶、副主席张维仁、杭州市侨联副主席袁国标等出席欢迎宴会。

  吴晶在欢迎晚宴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全体海外师生来浙开展夏令营活动表示欢迎。吴晶指出,浙江山清水秀,物产丰饶,素有“鱼米之乡﹑丝茶之府﹑文物之邦﹑旅游胜地”的美誉,文化底蕴深厚。“亲情中华世博行”夏令营全体营员在浙江湖州、杭州等地活动,可以领略湖州南浔古镇的风情,感受杭州人间天堂的乐趣,欣赏千岛湖波光浩淼的美景。吴晶希望华裔青少年们,以眼以耳以心去看去听去感受,享受浙江文化的盛宴、视觉的大餐,最后拿起手中的笔,用美丽的文字,记录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描绘心灵中美好的记忆。

  香港陆陈汉语国际教育集团总监陆陈女士代表“亲情中华世博行”夏令营全体师生在欢迎宴会上,对浙江省侨联的热情接待和周全安排表示感谢。

  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维仁主持了欢迎宴会活动。

  本次“亲情中华世博行”夏令营活动,由中国侨联主办,上海市侨联、浙江省侨联承办,湖州市侨联、杭州市侨联、淳安市侨联等协办,在浙江共活动五天。8月11日,将在淳安千岛湖举行闭营仪式。(侨宣)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