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市场热炒通胀概念 东方园林A股“称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9日17:33
  中新社北京8月9日电 (记者 周锐)中国7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即将公布。在CPI将创新高的预期下,和通胀概念相关的农业、食品等板块延续了近期的出色表现,周一继续大涨。东方园林在今日涨停后,以190.23元成为两市最高价股。

  沪深两市周一小幅低开,全日呈窄幅震荡之势。虽然中小盘股较为活跃,但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的疲弱表现,压缩了股指的上行空间。

  从盘面上看,对上周末工信部加速淘汰落后产能的决定,相关板块反应积极。造纸行业板块今日涨2%,居涨幅榜前列。水泥行业板块涨0.82%,其中冀东水泥、青松建化的涨幅均超过3.5%。

  在7月CPI高企的预期下,通胀概念被市场热炒。农林牧渔板块今日涨2.48%,农药化肥板块全日涨幅也达1.83%。

  农业板块中的“东方园林”今日涨停,190.23元的股价,不但创其上市以来新高,更超越两市其他个股。

  创业板的“华谊兄弟”也颇为抢镜。电影《唐山大地震》的导演冯小刚上周末通过微博透露,该片票房已达4.96亿元,一周后有望突破6亿。受此消息提振,该片出品方之一华谊兄弟的股票一扫近期低迷,今日大涨4.51%。

  截至收盘,沪指报2672点,涨0.53%;深成指报11017点,涨0.68%。两市合计成交额逾2400亿元,较上周五有所放大。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