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武警四川森林总队近百名官兵深入舟曲展开搜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9日20:01
  中新网舟曲8月9日电 (李昌德 曾鹏 李志军)截至9日16时10分,武警四川省森林总队阿坝支队松潘大队85名官兵已在舟曲县三眼峪和罗家峪的搜救过程中清理遇难者遗体1具,帮助受灾百姓装运粮食200余公斤。

  武警四川省森林总队阿坝支队近百名官兵经过18小时急行军于6时20分抵达舟曲县城关镇。由于进入县城道路受损,官兵徒步向县城开进,途中,阿坝森林支队官兵对通往县城的小水沟进行了清淤、修整,打通了机动车辆驶进县城的道路,为后续增援部队和友邻顺利进入县城扫清了障碍。7时08分,总队与联指会合。受领任务后,部队迅速进入罗家峪、春长村、三眼峪展开搜救。

  截至发稿时,武警四川省森林总队第一梯队已清理遇难者遗体1具,搬运粮食200余公斤。第二梯队百余名官兵已抵达甘肃省武都,正火速赶赴救援现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