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县按每位遇难者8000元标准向家属发抚恤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9日22:20
  中新网舟曲8月9日电 (记者 周兆军 张玉玺)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陈建华今天透露,对已查明的遇难者家属按遇难人数每人8000元的标准开始发放丧葬抚恤金和慰问金。

  9日晚10点,甘肃省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舟曲县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灾情及抢险救灾情况。陈建华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正在全力开展受灾群众搜救和伤病员救治工作,并重点抓了遇难者家属和受灾群众的安抚、倒房户和受损危房户的安置及受灾群众的生活安排等工作。

  陈建华说,目前遇难者尸体均已作了消毒处理,家属认定的尸体已作了妥善安葬,难以认定的无名尸正在加紧认尸和征用墓地;对受伤人员全力进行了免费治疗,认真开展了受灾区域消毒、饮用水安全监测和卫生防疫工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