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北京奥运会后鸟巢收入5.5亿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8月10日07:23
  据新华社北京8月9日电 (记者马向菲、高鹏)从对外开放至7月底,国家体育场“鸟巢”已经接待游客1300万人次,实现运营收入5.5亿元,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爱庆9日在北京奥运城市发展论坛上说。

  在论坛上,李爱庆发表了题为“关于提升奥运场馆可持续能力的探索”的演讲,介绍了后奥运时代奥运场馆“鸟巢”和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运营的经验、问题以及应对措施和期望。

  据李爱庆介绍,不仅鸟巢实现了基本收支平衡,水立方也取得了不错的营销成绩。两个场馆都制订了针对老人、儿童、军人和残疾人的优惠政策,自从2008年9月以来,两馆免费或者优惠参观人数总计达到382万人次。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