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安徽电信诈骗犯罪频发 月均发案近160起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8月10日07:24
  本报合肥8月9日电记者李光明随着沿海地区打击力度的不断加大,电信诈骗犯罪正迅速向内地蔓延,中西部地区已经成为诈骗团伙新的攻击目标。安徽省再发动员令,将此类犯罪列入社会治安突出问题进行综合治理,实行综合预防和打击。

  记者今天从安徽省公安厅刑警总队了解到,今年1月至7月,全省共发生诈骗案件6383起,同比增长了7.7%。其中,电信诈骗案件发案增幅尤为突出,共发案1114起,被骗金额2465万元,同比增长了60.4%、67.1%,月均发案近160起。

  安徽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陈小平说,该省将坚持“以防为主,打防并重,部门联动、综合治理”的原则,各移动通信运营商要结合一定时期短信诈骗发案情况,发送防诈骗提示短信;金融管理部门要加强银行业监控管理等。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