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武警水电部队发挥专业优势救灾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8月10日07:32
  本报甘肃舟曲8月9日电 杨玉成、记者赵波报道:9日凌晨5时30分,武警水电部队223名官兵和40台(套)大型机械设备到达甘肃舟曲县灾区,迅速投入抢险救灾。8时20分,他们对堵塞泥石流的桥梁实施爆破、开挖堰塞湖泄洪槽,目前县城里水位已下降30厘米。

  8日14时,武警水电三总队168名官兵和30台(套)大型机械设备,从成都、广元、阿坝、攀枝花、绵阳、甘肃文县等6个方向,同时向甘肃舟曲灾区开进。与此同时,水电二总队也抽调55名官兵和10台(套)大型机械设备向灾区进发。水电官兵星夜兼程,始终保持不间断指挥,连续行军15个小时后安全到达灾区。先头部队于8日下午到达现场,迅速勘察地形,获取水文、地质等参数,为抢险指挥部制定堰塞湖排险方案提供了依据。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