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汉口工程车夜布“淤泥阵” 绊倒32位骑车人(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10日07:50
1小时32辆车“前赴后继”摔倒。记者孔超 摄
1小时32辆车“前赴后继”摔倒。记者孔超 摄

  工程车夜布“泥阵”

  绊倒32位骑车人

  本报讯 (记者孔超 实习生张倩) 约50米长的自行车道,因泥浆堆积,成了“淤泥阵”。记者蹲守1小时发现,前后有32位骑车人摔倒。

  “淤泥阵”位于姑嫂树路与兴业路交会处的自行车道上。前晚10时05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大约50米的自行车道上,撒满了泥浆,堆积高的地方有约10厘米,并不时有拖渣土的工程车经过。

  附近居民钟先生说,从前晚9时许,就陆续有拖渣土的工程车经过此地,漏撒大量的渣土泥浆在地上,此前已有众多骑车者在此摔倒。

  为防止再有骑车者摔倒,记者赶到路口向过来的骑车人示警,但约80%的骑车人仍继续前行。到晚上11时10分许,记者统计发现,在蹲守的1小时内,一共有32辆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车主摔倒。之后,因泥浆被车辆尾气吹干,摔倒事件不再出现。

  随后,记者与江汉区城管局取得了联系,一位刘姓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进行调查。遗憾的是,因没有抓住工程车漏撒的现行,无法进行处理。该工作人员称,一到晚上,硚口、江岸、江汉三个区的工地拖土的车都往该条路出城,漏撒泥浆的情况让他们非常头疼,给他们的压力也非常大。尽管如此,他们还是会努力管制,同时呼吁市民及时举报。

  另:前晚8时30分许,三环线姑嫂树路往盘龙城段,散落着数百米长的淤泥,一辆黑色轿车打滑,径直撞到护栏处,车头损毁。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