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媒:朝鲜炮击黄海 部分炮弹越过“北方界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08:01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朝鲜于9日向西部海域北方限界线(NLL)发射了130多枚海岸炮,其中的部分炮弹越过NLL。

  韩国军方有关人士当天表示:“朝鲜从下午5点半开始,在3分钟的时间里向白翎岛NLL海域发射了10多枚海岸炮。然后于5点52分到6点14分的时间里,向延坪岛前方的NLL海域发射了120多枚海岸炮。”“其中的一部分落在NLL的南侧。”

  该人士交代说:“炮弹没有越过NLL界线。”“对此,我海军从下午5点49分开始进入警戒和应战态势。于5点53分向朝鲜广播了警告。6点14分之后,没有再出现炮击。”

  另一军方人士表示:“海岸炮激起了水柱,但是没有对我方造成损失。”“好像是应对我方演习的一项措施。”

  韩国军方目前在关注朝鲜还会继续进行炮击的可能性。

  另据了解,朝鲜开始发射海岸炮之前,韩军已于下午5点结束了西海(中国称黄海)演习。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