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英国石油公司存入第一笔墨西哥湾污染赔偿基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08:34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石油公司(BP)将30亿美元存入了赔偿基金的帐户;BP和美国司法部先前达成协议,准备200亿美元的赔偿金。

  赔偿基金的帐户是所谓的条件支付帐户,也就是帐户将由独立的第三方监管,并且支付赔偿墨西哥湾石油污染所造成的损失。

  到目前为止,BP已经为清除墨西哥湾石油污染支付了61亿美元的清理费用。

  BP将在今年第4季度再存入20亿美元,然后每个季度存入12.5亿美元,直到200亿美元的赔偿基金全部到位。

  即将出任BP行政总裁的杜德里说,成立赔偿基金专用帐户的目的,就是“向受到油污事件影响的人,BP将信守对他们和美国纳税人所作的承诺”。

  美国司法部则表示乐于见到“BP为信守对美国总统和墨西哥湾地区商家和居民的承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