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包头大雨引发山洪及泥石流 目前未造成人员伤亡

来源:内蒙古晨报
2010年08月10日10:14

  本报讯(记者 杨培霞) 记者昨日从包头市交通局了解到,7日上午,包头市石拐区由于大雨引发山洪及泥石流,将县道沙尔沁至明登公路(沙尔沁-石拐段公路)冲毁,导致路基多处塌方,路面坍塌,过水路面淤塞,交通全部中断,直接损失近1300万元。事发后,沙明公路管理单位及时组织人员在公路两侧设置了交通封闭标志及设施,并派专人值守,未发生车辆受困及人员伤亡情况。

  8日下午,包头市交通局组织公路科、市公路局、市公路开发公司有关专家及技术人员对水毁现场进行了实地踏勘,并制定了抢修方案。包头市公路开发公司根据抢修方案安排挖掘机、装载机、自卸翻斗车等机械进驻水毁现场进行抢通工作。

  截至记者发稿,被冲毁路段还在抢修中。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