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有外遇要离婚 四十岁妻子要照“二奶”整容

2010年08月10日11:19

  来源:大连新闻网

  新商报讯 (记者 李晓东)“上周,一个老太太带着一个四十多岁的妇女来看心理医生。”大连徐医生心理工作室的徐相军说,等老太太讲述完来龙去脉之后,徐相军哭笑不得,“那个四十多岁妇女的老公有了外遇,丈夫回家吵着要离婚,她却不愿放手。为了挽回婚姻,她竟突发奇想,想照着‘二奶’的样子整容。这下,她的母亲不干了。你说自己女儿换了个模样,当父母的怎么能接受,于是就把她带到了心理诊所。”

  据老太太说,女儿和女婿婚姻关系不好,已有两三年了:“女儿说对方有了外遇,时常不着家。可他却说我女儿神经质,日子过不到一块儿去。以前,我们一家人不理解女婿的做法,都埋怨他。可是现在看看,我女儿脑子里想的东西确实和别人不一样。”老人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前两天,女儿突然回家和她商量,说丈夫所以有外遇,根本原因是因为自己老了,所以她想照着“二奶”的样子整容。老太太说:“这个想法可把我吓了个半死,你说突然来了个陌生人喊我‘妈’,我能怎样?以后我带她出门,碰了亲戚朋友又怎么介绍?说这是我整容后的女儿?”

  女儿的举动让老太太感到担心,必须带她去看心理医生了:“再不看心理医生,她能疯。”徐相军说,在心理诊所,老太太给女婿打了个电话,结果对方口气很坚决,不整容的话,婚姻或许还能存在下去,要是整容,结局只有一个,那就是离婚。

  “老太太的女儿一听这种答复顿时泪流满面。”徐相军唏嘘不已,“好多人一直有一个误区,总认为男人出轨的唯一原因是因为另外的女人年轻貌美,这可能是一个因素,但不是唯一的关键因素。作为妻子,可能容貌不再,却可以修炼出内在的气质美。可是她们却忽略了这一点,竟然产生了这样滑稽的整容想法,实在不应该。”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