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情妇私会驾校教练惹怒情夫 野鸳鸯双双入狱(图)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10日11:57
告你强奸
告你强奸

  本报讯(董兴东 记者 宫雪)发觉自己的情妇范某每天神情可疑,赵某怀疑两人之间出现了第三者。果然,一番明察暗访之后赵某在范某与别人私会时逮个正着,心有不甘的赵某决定向从自己口中夺食的李某报复,但没想到却给自己换来牢狱之灾。

  赵某在哈市经营一家业绩不错的公司,虽然已经年近50,但仍然显得比较年轻挺拔。2008年,刚刚大学毕业的范某来到赵某的公司应聘。范某皮肤白净,面容娇媚,在参加面试时就让赵某眼前一亮。之后,赵某毫不顾忌其他人的闲言碎语,将范某留在自己身边当文秘。私底下赵某经常带着范某出席各种应酬聚会,送上各种礼物。渐渐地,范某不再抗拒已有家事,能当自己父亲的赵某,两人成了情人。

  2009年10月,对范某宠爱有加的赵某决定送范某一辆汽车,并给范某报名到驾校学习。而范某在驾校学习时,与教练李某接触频繁,年龄相仿的两人很有共同话题,并渐渐生出暧昧。当年11月30日晚,驾校学员和教练一起聚餐,23时许,喝了很多酒的范某和李某结伴离开又来到赵某的办公室。而当晚,赵某打范某的手机一直关机,便来到单位寻找。赵某一进办公室就看见衣衫不整的范、李二人,而后惊慌不已的李某匆匆穿上外衣逃走了,范某则称自己喝多了,哭求赵某原谅。

  情妇背着自己偷情,怒火在赵某心中燃烧。第二天一早,赵某就带着范某到公安局报案,称李某趁范某酒醉而将其强奸,顾忌到自己的身份,范某只得配合赵某的说法。可回到家后,范某又觉得“被强奸”对自己影响太坏,便背着赵某偷偷将案件撤销。得知真相后,心有不甘的赵某找到李某,威胁李某迅速办好范某的驾照,并拿2万元作为给范某的补偿,否则就将李某遗落的内衣等发到网上。无奈,李某只好答应先给赵某5000元钱。2009年12月6日,两人交易前,李某偷偷报了案,随后,将钱交给赵某。当天16时许,刚刚取完钱的赵某和范某被警方抓获。

  近日,南岗区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赵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范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