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警方逮捕年初金钱豹枪击案主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13:41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涉嫌今年1 月间在台中金钱豹酒店前开枪,造成1死4伤的吕姓主嫌,昨天深夜在云林县落网。台中县刑大荷枪实弹前往逮捕时,吕嫌正在饮酒作乐中。

  台中县警方表示,天网恢恢,今天是农历七月一日开鬼门,藏匿超过半年的金钱豹枪击案主嫌就在接近凌晨时落网,警方已将吕嫌移送台中地检署归案。

  警方接获线报指出,吕嫌等人昨晚在云林北港一间日本料理店庆祝父亲节,警方担心嫌疑人身上携有枪械,因此,荷枪实弹并穿上防弹衣、戴上防弹头盔,还带冲锋枪前去逮人。

  没想到进到餐厅包厢内,饮酒作乐的一群人全部没有防范。警察立即压制嫌疑人,并带回侦讯。

  警方表示,吕嫌在侦讯中坦承与绰号“刀疤义”的王姓被害人有过节,今年1月14日凌晨5时左右在台中金钱豹酒店相遇,双方起了口角冲突。

  吕嫌供称,他用身上携带的90手枪朝王姓被害人开枪,开枪后并查看他是否中弹,但否认有致人于死的意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