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森林大火 > 俄罗斯火灾消息

分析家称俄干旱大火将造成150亿美元经济损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15:16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俄新网10日报道,俄罗斯《生意人报》10日在一篇报道中引述分析家的话称,高温天气所导致的干旱与山林大火等自然灾害,造成的短期经济损失可能将达到2010年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约150亿美元。

  报道称,在2010年年底前,官方不会正式估计系列自然灾害造成的经济损失。7月份与食品生产与服务行业等直接相关的经济损失,将在下星期出版的与工业生产有关的俄罗斯国家统计服务数据上公布。

  汇丰银行分析师莫罗佐夫(Alexander Morozov)说:“干旱与大火带来的主要负面效应,将在7到8月显现出来。”

  他说,农业生产总值的50%将在第三季度创造出来。根据他的估计,由于工业上的问题,以及经济活动的减少,俄罗斯经济“(第三季度)的生产总值可能将损失4%,相当于2010年国内生产总值的1%。”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