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灾区分设三个取水点 基本用水得到保障(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0日16:45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 (记者 申亚欣)甘肃舟曲县特大泥石流灾害发生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林治波当夜即赶到舟曲深入灾区一线采访。今日下午,林治波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针对网友关切的目前群众饮水困难的问题,林治波介绍说,灾情发生以后,陆浩书记对此专门做了批示,一定要保证老百姓喝上干净的饮用水。现在自来水的供应大部分断了,指挥部从外面运水分设三个取水点,加上运来的瓶装水,现在用水没有太大问题,但是洗衣服和洗澡有一点问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