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森林大火 > 俄罗斯火灾消息

俄罗斯称放射性废物保存地不存在火灾威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0日20:56
  新华网莫斯科8月10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放射性废物管理企业“RosRAO”10日发布声明说,目前该企业在俄全境的17处放射性废物保存点不存在火灾威胁。

  声明说,该企业的每一处放射性废物保存点内外都加强了防火措施,不仅加大了对消防设施的检查力度,还在保存点周边更新了保护隔离带、清除了枯树枝。另外,企业对保存点的工作人员也进行了消防培训。

  声明还说,灾情最严重的下诺夫哥罗德州的火点离设在该州的放射性废物保存点约6公里,俄紧急情况部人员正在进行灭火工作;设在鞑靼斯坦共和国首府喀山的保存点附近10公里范围内,目前未发现冒烟现象;在车里雅宾斯克的保存点附近出现过的浓烟则是被风吹来的。

  “RosRAO”企业是俄罗斯唯一负责放射性废物保存和使用的国有企业,隶属国家原子能公司。该企业成立于2008年6月11日,在全国境内拥有17处放射性废物保存点,大部分集中在目前火灾肆虐的中部和伏尔加河沿岸地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