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用“五保户”家作掩护 七违法人员聚众赌博被捕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11:46
  8月8日,凤山县公安局乔音派出所民警打掉设在该乡一“五保户”家的赌博窝点,当场查获赌博人员7人,缴获赌资4000余元、赌具扑克牌一副。

  8日中午11时许,乔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乔音乡那王村“五保户”韦某家聚众赌博,为逃避公安机关的查处,还派人在韦某家周围和主要进出入路口“放哨”。乔音派出所民警经过精心布署,化装成附近村屯的村民前去参赌,巧妙控制“放哨”人员,直扑赌博窝点。赌徒们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民警控制住,无一漏网。

  据了解,韦某是个弱智“五保户”,这伙赌徒将韦某哄骗到街上玩耍后,就在韦某家里赌博。据查,这伙赌徒是用扑克牌以打“划船”形式赌博的,每次下注的数额不等,少则10元,多则200元。目前,公安机关已对7名参与赌博的违法人员给予治安罚款处罚。 (来源:河池日报)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