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宁警方缴获26台赌博机 藏身水果店快餐店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10:07
  广西新闻网讯 (记者 贾强 实习生 黄丽艳)昨日,南湖公安分局对祥宾路埌东村周边一带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搜赌行动,成功缴获26台赌博机,并带回3名相关人员。

  8月9日下午2时左右,记者跟随本次行动的南宁公安分局的民警来到埌东村六组。民警首先来到了3栋6单元的一楼一处非常隐蔽的赌博营业场所。在该赌博窝点内,民警很快控制住了在场的两名工作人员,其中一名为未成年人,他告诉记者这个赌博场所已经开设挺久了,每天都有不少常客过来。民警在现场搜查出12台赌博机后将其运回警局。之后,民警又迅速前往搜索另外的赌博窝点。另外的赌博“场所”与前面的不同,它们分散于各种店面中——水果店、快餐店、便利店、甜品店……这些店面一般只摆一台,是零散的赌博点。

  在一家水果店,民警很快发现了藏于店内的赌博机。旁边的居民告诉记者,这台机已经摆了1个多月了。在一家快餐店,民警同样发现了一台赌博机。对于民警的询问,店主缄默不语。而在一旁的小朋友却道出了“秘密”。他说,这台机子放了很久了,有时候大人来玩,有时是小孩来玩。而在一家便利店,民警发现了两台赌博机。店主道出了事情的原委:赌博机不是他们购置的,他们只是帮别人提供摆放的地方。7月份的时候,她发现周围很多家店铺都摆放了赌博机,并知道从中可以获取些收入。由于她自己的生意本来就不好,为了获取多些收入,她同意在自己便利店门口摆放赌博机。上个月,她获得了400元收入。店主还告诉记者,她不知道放置赌博机的老板是谁,只知道每天(有时候隔一两天)的深夜就会有一个20多岁的男子过来打开赌博机收取里面的现金。为了弄清一台赌博机里面到底能装多少钱币,民警当场叫人打开了便利店门口的赌博机。当赌博机被打开后,记者发现里面至少有50块一块钱的硬币。现场的民警告诉记者,赌博机装满至少能装1000块的1元硬币。之后,民警又在其他的店铺中发现并收缴了若干台赌博机。

  南湖公安分局民警表示,等经过调查清楚,将会对相关人员依法处置。对于情节较轻的将进行教育,而对于情节较为严重者,将进行罚款或行政拘留。

  作者:贾强 黄丽艳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