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瑞典女王储被指受贿 蜜月旅行接受豪华招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07:40
瑞典王储夫妇(资料图)

  中新网8月11日电 六月才结婚的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正面临遭人指控受贿的尴尬处境。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瑞典检察署反贪部门已收到至少三起正式检举,指称她在蜜月旅行时接受瑞典亿万富豪胡尔特(Bertil Hult)的招待,等于收受贿赂。而检察官下周将听取相关情事,但尚未决定是否展开初步侦查。

  瑞典《快报》(Expressen)报导,六月十九日结婚的维多利亚和夫婿韦斯林,是到美国和太平洋法属波里尼西亚群岛度蜜月,行程中使用的私人喷射机和游艇系由胡尔特提供,另外还借住胡尔特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豪华别墅。

  瑞典王室发言人则称,维多利亚公主的做法并无不妥,“这是一趟私人旅行”,招待“也是一位老朋友送给王室的新婚礼物”。问题是,这个礼物未免太过昂贵,据估至少价值上百万美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