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尼拉市华人区发生大火 四家华商店铺遭焚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09:00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马尼拉市华人区10日晚发生一场三小时的大火,四家由华商主有的商店遭焚毁,包括一家68年老店,一名志愿消防员在救火时受伤。

  火灾于晚上10点开始,焚毁位于马尼拉市岷伦洛区仙沓依仁娜街一栋两层商业楼的四家商店。这四家店为仙沓依仁娜街621号的Jerwil Toy"s City玩具店、623号的Golden Hopewell Trading Divisoria Plastic Center塑料品店、625号的联和商业和627号的Toyrama Trading玩具店。

  联和商业的一位女业主告诉该报,联和商业于1942年由华商许书愿创办,至今已经有68年历史。这已经是联和商业遭受的第二场火灾。联和商业经营罐头生意。

  这位女业主说,她们在10点多获朋友通知商店火灾,马上从位于计顺市描那威街的住家赶来马尼拉市,不过等赶到时,商店已几乎被烧毁,二楼的楼板已经被烧塌了。

  她着急地说,她有5只猫在商店内,恐怕也凶多吉少。

  由于塑料品店里面有大量塑料制品,使火势难以扑灭。

  消防官员马丁说,火势达到5级,火势于晚上11点45分受控制,并在11日凌晨一点才被宣布扑灭。

  北岷伦洛区志愿消防队的45岁消防员描西洛在救火时大腿被玻璃割伤流血。

  至该报11日凌晨截稿时,消防官员仍在确定起火原因和财物损失情况。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