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台风“电母”在韩登陆致3死1失踪 多趟航班取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10:15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第四号台风“电母”11日在全罗南道高兴半岛登陆,韩国全国遭受强降雨天气袭击。

  据报道,10日,首尔市恩平区在3小时内最大降雨量达到100毫米,两人死亡,一人失踪。麻浦区也有一人死亡。

  据气象厅消息,截至当天上午6点,全罗南道光阳市白云山的降雨量高达265毫米,居韩国全国第一。韩全国主要城市的降雨量分别为,光阳市150毫米、丽水市140毫米、光州市54毫米、釜山市37.5毫米、大田市32毫米。

  受强降雨天气影响,济州机场航班出现大量延误,共有15架次航班被取消,8千多名旅客遭航班延误之苦。

  此外,为保证旅客安全,连接济州、釜山、仁川的5个航班也全面停航。

  气象厅有关人士表示:“台风强度将逐渐减弱,沿着南海岸移动,下午将登陆庆尚南道地区。”“庆尚南道南海岸和智异山地区雨量将达30毫米,庆尚南北道和江原道地区雨量将高达120毫米,居民需要注意防范强降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