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货车失控连撞6车 轿车被撞出200米起火烧死司机

来源:亚心网
2010年08月11日10:25

  亚心网讯 (记者 汪涛 通讯员 鲁闯 达林塔) 9日18时40分,在库尔勒市孔雀河大桥上,一辆车号为新M3145挂的拉砖货车前胎爆胎后失控,先后连撞6辆迎面而来的车辆,其中一辆雪铁龙轿车被失控货车抵出200米远后起火,当场造成一名31岁女驾驶员死亡、多人受伤、车辆报废。

  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库尔勒消防一中队官兵已将拉砖货车驾驶室的大火扑灭,而抵在货车前的雪铁龙轿车已经剩下一副铁架,女驾驶员被烧死。

  记者在货车后面200多米的地面上看到,除了一地的砖头外,汽车钢圈、轮胎等零配件比比皆是。最为严重的是,还有5辆不同受损的汽车。

  据一辆金杯货车驾驶员黄先生描述,当时看到一辆拉砖大货车一路狂飙,行驶到孔雀河大桥中间位置时,车辆爆胎后突然失控,接二连三撞向迎面而来的车辆。

  据现场一名眼含热泪的男子介绍,雪铁龙轿车女驾驶员是自己的妹妹,今年31岁,在库尔勒华凌市场做生意。当天,妹妹驾车带着公公及丈夫一块去和硕给客户送货,没有想到,还未走出库尔勒市就出现这么大的事故。记者了解到,女驾驶员的丈夫在车祸中一条腿骨折,公公受了轻伤。

  事故发生后,巴州医院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受伤的人员逐个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库尔勒市公安局天山派出所民警和库尔勒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及库尔勒市路政人员先后赶到现场处置。目前,事故原因和损失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叶田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