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九岁男孩进女浴池引尖叫 其母不以为然称是孩子

2010年08月11日13:20

  来源:大连新闻网

  前天,我到开发区松岚街一家浴池去洗澡,一抬头,竟然发现一个半大小子站在喷头下淋浴,当时我就被吓得尖叫起来。”开发区的蒋女士说,让其更加惊讶的是,这个男孩的母亲竟然对她的惊叫很是不屑:“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他还只是个孩子。”

  据蒋女士介绍:“当时人并不太多,有六七个。我一抬头,发现一个半 小子在淋浴,只穿了一件泳裤,当时我就叫了起来,这女浴池怎么就进来大男孩了呀?”她说,当时,几个洗澡的女浴客听了尖叫之后,才发现这个男孩的存在,纷纷掩盖避让,场面很是尴尬。可是,男孩的母亲却对此不屑着:“他才9岁,还是个孩子,难道你们就没带儿子一起洗过澡?”

  对于这位母亲的说法,蒋女士很是不理解:“说句实在话,我也有儿子,也带儿子到过浴池洗澡,但儿子三岁之后,我就不再带了。这个男孩确实是孩子,才9岁,但他的个头不矮,怎么也有一米五多了,比有的女人都高,你说他在女浴池里洗澡,会是一个多么尴尬的场景?”蒋女士还表示,“现在的孩子都早熟,知道的东西未必比成年少,作为家长,真应该在这方面注意。”可是,这个孩子的家长却认为,孩子不懂事,没什么大惊小怪的,蒋女士说,大人们受点惊吓倒也无防,只是感觉这么大的孩子依旧随母亲进公共浴池,对孩子的心理会有不利影响。

  大连徐医生心理工作室的徐相军表示:“作为父母,确实应该注意这个问题。一般来说,4岁之前,孩子的记忆比较模糊,4岁之后,意识很清楚,而且对任何事物都有好奇心理,会产生一些联想。现在资讯这么发达,一个9岁男孩的接触面之广可能是我们家长不可想象的,甚至在这个年龄产生性幻想都有可能。如此下去,不但能分散他对其他事物的注意力,而且还可能会产生心理障碍。即便不产生这种幻想,但面对成年女性的异样眼光,也有可能让孩子产生心理压力。”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