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徐州市委书记促市侨联搞好侨界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14:18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徐州市侨联消息,近日,徐州市委书记曹新平在徐州市侨联关于筹备成立徐州市侨界专业人士联合会的请示上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成立后的徐州市侨专会要宣传徐州市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智力的政策措施,发布徐州市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智力的需求信息,收集整理海外高层次人才信息和高科技项目信息,物色推荐高层次人才人选,搭建起海外引才引智的新平台,拓宽渠道,广纳英才,促进海外引才引智工作常态化。同时,曹新平要求市侨联“严格把关”、认真筹备。

  市委领导的重要批示,让市侨联机关全体人员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扎实做好筹备工作,大力引进海(境)外人才智力,提高徐州市自主创新能力,进徐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开创侨联事业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