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法院驳回他信及其家族上诉 14亿美元资产没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1日19:13
  新华网曼谷8月11日电(记者史先振)泰国最高法院11日驳回前总理他信·西那瓦及其家族就资产遭没收提起的上诉,为他信及其家族资产案审判画上句号。

  最高法院11日召开全体法官会议,以103票赞成、4票反对、12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驳回他信及其家族提起的上诉,理由是被告未提交新证据。

  表决开始前,他信律师团成员差提·探他巴帕说,如果上诉遭驳回,法院将就此结案,14亿美元资产也将被没收,“根据法律,我们的工作已经走到尽头。最高法院全体法官会议作出的是最终裁决,律师团将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其他案件上”。

  最高法院今年2月就他信家族总计760亿泰铢(约合23亿美元)的巨额资产案做出裁决,认定他信执政期间存在以权谋私行为,决定没收其463.73亿泰铢(约合14亿美元)的资产。随后,他信及其家族成员提起上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