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绑架西班牙人质的主犯获刑12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2日05:56
  新华网达喀尔8月11日电(记者陈顺)努瓦克肖特消息:毛里塔尼亚努瓦克肖特最高法院11日判处去年参与绑架3名西班牙人质的主犯乌马尔·萨拉维有期徒刑12年,并没收财产、罚款2万美元和强制劳动。

  乌马尔·萨拉维及其同伙2009年11月29日在距离毛里塔尼亚首都努瓦克肖特170公里处,武装劫持了3名西班牙人道主义援助组织成员。这3名遭绑架的西班牙人为两男一女。

  乌马尔·萨拉维等人被捕后供认他们是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成员。据毛里塔尼亚军方称,毛里塔尼亚近几年来已成为恐怖组织袭击的目标。恐怖分子不仅频繁袭击政府军营地,还枪杀西方国家游客和非政府组织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