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吉林省教育厅通知要求 确保受灾学校如期开学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8月12日07:30
  本报讯 记者任东杰实习生冯鑫吉林省教育厅近日下发了《关于做好受灾学校统计和校舍修复计划确保如期开学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省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县(市、区)教育局认真细致地做好受灾学校受损情况统计核实与校舍修复计划,确保9月1日全省受灾学校如期正常开学。

  《通知》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把灾后校舍损失统计和修复计划放在当前工作的首位,主动配合建设、国土、水利等专业部门,在排查鉴定基础上,按照受损程度,逐校逐栋制定受灾校舍恢复、加固维修和重建方案,报送当地政府,纳入当地救灾修建整体规划中,加快校舍修复进度,确保受灾学校如期开学。认真核实统计受灾学校损失情况,集中力量,组织专人,抓紧做好受灾学校损失情况的核实、统计与上报工作,切实保证校舍受损统计数据真实性。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