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省委省政府致信慰问舟曲县群众 捐款500万

来源:云南日报
2010年08月12日07:42

  本报讯 昨日,省委、省政府向甘肃省委、省政府发去慰问信,对在舟曲县特大泥石流灾害中的罹难同胞表示深切哀悼,向受灾群众表示诚挚慰问。同时决定向灾区捐助人民币500万元。

  慰问信说,8月8日凌晨,贵省甘南州舟曲县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灾区人民的安危冷暖,云南人民感同身受,请转达云南4500万各族人民对灾害中罹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和对灾区人民群众的诚挚慰问。

  慰问信说,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你们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干部群众抢救生命、奋力抗灾,有效保证了抗灾救灾工作的顺利开展。灾难无情人有情,为支持贵省灾区的抗灾救灾工作,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决定向灾区捐助人民币500万元。

  慰问信最后说,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指导、科学决策,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无私援助,有贵省各族干部群众的和衷共济、顽强拼搏,舟曲灾区一定能够夺取抗灾救灾的胜利,重建美好家园!(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